English
日本語

       

 

招募新會員競賽  
   

 

Individual Recognition ( 7/1-6/30 )
個人招募 5位、10 位、及 15 位以上新會員可得到 紀念獎章、金星獎章、或領帶領巾。
1. 期限 自每年 7 月 1 日 -  隔年 6 月 30 日
2. 個人名字必須填寫在新會員申請表內,包括母會號碼,其資料在世界總部收到後,即不接受更改。
3. 新會員、双重、或會籍恢復會員包含在此,但轉籍會員或創會新會會員則不算。

Smedley Award ( 8/1-9/30 )
在每年 8 1 日到 9 30 日期間如貴會招募新會員双重或會籍恢復會員達 5 位以上即可嬴得此一獎項不但可以收到綬帶並可獲得壹冊來自最佳演講系列成功會務系列或領導統御精進系列但轉籍會員或創會新會會員則不列入計算此一獎項不必自行申請只要申請表總會在 8月收到即生效

Talk up Toastmasters ( 2/1-3/31 )
在每年 2 月 1 日到 3 月 31 日期間,如  貴會招募新會員、双重、或會籍恢復會員達 5位以上,即可嬴得此一獎項,不但可以贏得榮譽綬帶,並可獲得壹冊來自最佳演講系列、成功會務系列、領導統御精進系列 手冊。有一點請特別注意,轉籍會員或創會新會會員,則不列入計算。此一獎項您不必自行申請,總會只要在 2 月份收到申請表即自動生效。

Beat the Clock ( 5/1-6/30 )
在每年 5 月 1 日到 6 月 30 日期間,如貴會招募新會員、双重或會籍恢復會員達 5 位以上,即可嬴得此一獎項,不但可以贏得榮譽綬帶,並可獲得壹冊來自最佳演講系列、成功會務系列、領導統御精進系列手冊。有一點請特別注意,轉籍會員或創會新會會員則不列入計算,此一獎項您不必自行申請,總會只要在此期限內收到申請表即自動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