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本語

       
 
  傑出會員回顧 - 陳章元  
 

《演講會中,只要你願意付出時間和體力,參加例會接下職務,演講會也給你最好的回報》

200941日加入國際演講會,
當初第一次參加時還擔心被騙,身上不敢帶證件,但會議進行到一半時,跟介紹我來參加的朋友借錢,我要加入演講會。

因為七位幹部加起來將近五百歲,還有台上的演講者連五分鐘都撐不到,台下還願意給他熱烈掌聲,他們都能我也一定可以。

我的工作是地政士,也就是俗稱的代書,每天要面對各項形形色色的客戶,


陳章元
高峰
2019.04.

因為出身農家子弟,忠厚老實古意是客戶給我評語,但是遇上刁難的客戶將常被耍得團團轉,無所適從,看到有這麼一個可以讓我練習上台演講,面對人群的訓練機會我當然不會放過。現在一些棘手的客戶,都能得心應手的處理,工作更順利。
 

DTM曾經對我而言是一個遙不可以的榮銜。

但是上天還是願意給伸出雙手的人機會,在擔任會長後三年又接下區總監,雖然任內因癌症開刀,手術順利人平安,完成區總監的任務。二年前雨軒會友創立國美雙語演講會,邀我擔任分會導師及去年完成高效能領導LDREXC後取得ALS,想不到最不可能的任務,竟比演講A30早完成,感恩雨軒會友一路走來的提攜。
 

在演講會中,只要你願意付出時間和體力,參加例會接下職務,演講會也給你最好的回報。有風就有雨,有走就有路,有學習就會進步,學習是永無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