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本語

       
 
  傑出會員回顧 - 陳曉蘭  
 

2019年93日上午9:44

曉蘭的第一個DTM

昨天(2019.9.2)收到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寄來的獎牌
我的第一個DTM(Distinguished Toastmaster)旅程
圓滿告一段落

七年,不長不短的時間,完成這個挑戰
值得回顧,更該感謝∼


陳曉蘭
Hsiao-Lan Chen
2019.08.06.

感謝可芸&偉平兩位前輩,寄信給聚和國際,介紹國際演講會

感謝董事長郭聰田博士,決定將演講會納為公司人才培育的一環,全力支持。身為人資主管的我,當然要以身作則,2012.7.1 成為國際演講會一員。

感謝Grace Shih , Eric Liang, Jeffrey Huang, Lillian Tsai, Lillian Chen, Nancy WeiFuMei.....等諸位前輩,在聚和國際成立初期的熱情協助與指導,讓我們學習溝通表達以及分會的運作與領導,也對我個人在完成DTM之路上不時的激勵、教導與協助。也要感謝很多會友,在我的HPL專案以及區執行長任期中的大力幫忙,留下了一本「有了它,誰都行」工作展開表。

此外,一定要提的是,演講會的手冊,專業又嚴謹,從中階溝通到進階溝通的每本手冊,都是該類演講非常好的教科書;中階領導手冊的每個單元,都是非常實用的領導管理指南,值得仔細研讀。感謝編寫&翻譯演講手冊的各位幕後英雄!

老實說,通往DTM這條路,要達成的任務不少;
原本我完全沒有把「成為一名“DTM”當成目標」,但是,在大家的鼓勵與協助下,我順著體系認真做,順便獲得了DTM

現在我正在享受Pathways更專業的培育發展,歡迎大家一起來!

陳曉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