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本語

       
  講師團簡介  
     

在您的演講會經驗中,您準備邁入下一個階段了嗎?
有一天您會接到某人的邀請,邀請您到外面去發表一篇演講,
而這個機會可能就在今天!
2008
11

假如您是位經驗豐富的演講會會友(Toastmaster),並已獲得銅牌高級演講員(ACB)或者是擁有專業演講的經驗,並且準備迎接下一個挑戰,您便具備申請進入「講師團」的資格!
   

參加講師團的效益
參加講師團您將可以:

1. 獲得在國際演講會社團以外的地方演講機會,增進您演說的技巧與經驗
2.

服務社區,以塑造您的形象並拓展人脈

3. 提升演講會在地方上的曝光率,並可吸引新會員
4. 擔任講師團的講師,提昇您的社會地位
   
為何要組講師團?
中華民國演講協會講師團主要的使命,在於營造一個環境,此環境能讓任何熱衷於公眾演講的會員們,能夠發展所需技能與相對應的自信。 

中華民國演講協會講師團存在的目的,在於協助講師們精進其演講技巧,以服務協會之外的聽眾。其會進一步提升講師們簡報技巧、表達技巧與演講內容,以吸引不同於演講協會之組織並使之受益。 

中華民國演講協會講師團,將會提供會員適當的協助與教育訓練,其教育訓練將填補免費演講與收費演講之間的落差。 

中華民國演講協會講師團,將在講師團主席的領導之下運作。講師團將不同於演講協會社團的運作方式。 雖然講師團不是個社團,但其協助社團,而其組成成員必須來自於演講協會的會員。

講師團的願景
提供專業、符合資格的講師,在不收取費用的原則之下,服務組織、社區團隊以及做為演講協會教育訓練的講師

講師團的任務
1. 協助資深會員達成以下的目標:於會外演講、取得認可講師(Accredited speaker)名號,或為營利與非營利組織演講。
2. 提供演講協會之外的組織,有關於教育、激勵、鼓舞、娛樂相關主題的優秀講師。
3. 為了演講協會教育訓練計畫,進一步培訓稱職的演說者。
4. 提供中華民國演講協會會員招募與社團建立所需之協助
5. 提供合格講師一個經驗分享、領導、鼓舞的舞台與確保所有成員能成長的秘訣
   
誰是參加者?
任何取得銅牌高級演講員資格以上
()的演講協會會員們,都可以來申請。以講師團名義所提供的演講必須以不收取講師費用為基礎。

講師團提供兩項服務機會
首先,講師團的講師需具有特殊領域方面的專長。因此,講師可講授的主題,將以不超過兩個為限。在國際演講會社團以外的地方演講,演講價值與內容是非常重要的,因此限制講授的主題數,將有助於確保講師對於講授主題有完整的認知。 

講師團講師也會提供關於溝通與領導技巧發展的相關教育課程。演講的機會包含扶輪社、獅子會、公司型社團與外面的服務性社團等等。 

其次,講師團團隊將會提供講師們適時的協助。服務包含:提供講師們建議與回饋、公關宣傳、召開組織會議,招聘潛在的講師團成員並且提供講師們訓練課程。

參加講師團的方法
如果您是優秀的會員並且想在演說方面尋求進一步的挑戰,您就是我們網羅的對象。

本講師團是為了希望能對會外、對公眾有演講的講師們,尋找適當演講機會的一個訊息交換中心。除了演講機會之外,本中心也將提供擔任主持人、專題報告、工作坊等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