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本語

       
  常見問題  
     

機關團體如何邀請講師

: 我從未邀請過講者? 要如何起步呢?
: 您可先瀏覽我們所提供的講師名冊及講題類別表,這樣就能解我們提供何種演說類型的服務。接著請填寫「講師邀請表」,包括邀請講師的場合。在繳交申請表之後,請等候確認演講題目與是否有合適講師。待確認後,我們將協助您與講師聯絡,著手後續相關安排。
   
: 需要準備講師費嗎?
: 不必,我們所提供的社區服務為免費。如果未透過中華民國演講協會講師團的安排,直接由你的公司機構出面邀請講師則可能需要費用。
   
: 選好講師之後,接著要怎麼做?
: 一旦講師接受邀請,我們會通知您,讓您直接與講師聯繫,以處理後續問題。我們當然會盡全力為您安排講師,萬一一時找不到適合人選,一定儘速通知。
   
: 作期間若有問題,該如何處理?
: 您得直接和您所選的講師討論所有問題。如果您欲更換原邀請講師,該講師會和講師團主席共同盡力為你找出符合需求的講師。
   
: 事前可先與講師直接溝通嗎?
: 一旦選定講師,就可直接溝通。
   
: 演講過程可以錄音或錄影嗎?
: 這得視情況而定。請直接與講師討論,爭取他的同意。
   
與講師相關的問題
: 要如何才能成為講師團的講師?
: 要成為中華民國演講協會講師團成員,必須是
某分會表現良好的會員
高級銅牌以上演講員
此人必須願意前往邀請單位簡單介紹國際演講會
   
: 成為講師團成員有何好處?
: 加入講師團可獲得
更多在演說方面成長的機會
拓展演說之專業技巧
成為專業講師的踏板
   
: 成為講師團的成員後,有什麼權利義務?
: 一旦接到邀請,就得主動聯繫邀請單位,並告知自己的聯絡方式。接下來的問題都由講師直接與邀請單位溝通安排。
   
: 面對問題時該如何處理?
: 受邀時,我們會要求講師直接與邀請單位溝通處理任何問題,這是講師職責的一部份。如需更換講師,請偕同講師團主席盡力找出適當替代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