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外延伸、蓬勃發展

English
日本語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歡迎您


各位親愛的會友︰
 

距離春季大會只剩下兩個星期了,您報名了嗎?還在猶豫嗎?您知道已經有400位會友們做了明智的決定完成預先報名的手續嗎? 

這次的春季大會,我們選擇在高雄縣岡山鎮的空軍官校舉行。空軍官校的環境好棒,相信您一踏進校門就會非常喜歡,因為這裡有寬廣的空間、綠色的樹木與草坪、白色整齊的建築、配上蔚藍的天空,保證讓您頓時覺得心胸開闊。 

整個春季大會將由四月廿六日早上的英語教育工作坊揭開序幕。開幕典禮將於四月廿六日下午一時卅分準時開始。開幕典禮中,我們安排了莊嚴而盛重的會旗進場儀式,所以在此要提醒各位會長記得把您的會旗帶來,以便在儀式中接受大家的歡迎與致敬。我們的國際總會長將在開幕典禮後,為大家做一個專題演講,然後我們會有一個卅分鐘的訓練。接著是半小時的茶敘,讓大家有機會跟老朋友打打招呼,並且結交一些新朋友。即席演講比賽會在隨後分兩個場地進行。 

緊張的比賽結束後,約有一個鐘頭的空閒時間,大家可以悠閒地在空官美麗的校園漫步,除了可以享受南台灣晴朗宜人的氣候,更可以觀賞迷人的落日;喜歡打高爾夫球的會友們,還可以帶著自備的球桿,利用這段時間到練習場揮幾桿! 

春季大會晚宴的進場典禮將在晚上六時展開。您或許不是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大明星,但您絕對是本次春季大會閃亮的巨星。我們特別為您安排了紅地毯以及由俊帥的空官儀隊所組成的劍門,讓您以巨星姿態步入晚宴會場。同時我們還要為您拍下一張絕對值得您終身回味的照片,讓您可以在數十年後,對著您的兒孫們訴說故事。所以各位親愛的會友們,要記得趕緊找好您要一起走紅地毯的好搭檔,選好您要穿的服裝,練好您最迷人的笑容哦! 

四月廿七日早上七時四十五分接駁車準時從高雄華王飯店出發,延途停靠國軍英雄館、麗尊飯店、以及星辰飯店,隨後即上高速公路將各位平安送到空官。八時四十五分我們準時在軍學部AVT教室召開執委會議、會員代表大會暨下任各級幹部選舉,以及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理監事大會。九時起在莊敬樓共有九間教室分別進行演講馬拉松以及客語會的示範會議。 

對於那些不需要參加廿七日早上的會議以及想在難得的星期假日好好睡一覺的會友們,我們特別安排一班十時的接駁車,讓各位可以從容的完成退房手續再到會場。早上十一時起空官特別為大家安排了軍機展示,各位會友將有機會登上駕駛座艙,體會一下飛官的心情。 

午餐將在中午十二時開始供應,請各位會友憑餐券進入餐廳享受。 

下午一時卅分起,我們將分別在三個場地舉行各種語言的演講比賽,整個賽程預計將在下午三時四十分結束。然後我們會有半小時的茶敘休息時間,接著再度由世界總會長為我們做一個五十分鐘的演講與互動,最後就是閉幕典禮。我們將對本次春季大會各個比賽的優勝者致敬,然後互道珍重期待下次的相聚。 

春季大會籌備委員會正張開雙臂等著迎接各位的光臨呢!

 

施惠芳  敬邀
春季大會主席

D
部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