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多元大融合

English
日本語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2004年春季大會 歡迎您


親愛的
Toastmasters:

 

一年一度的全國大會即將於四月24-25日展開了, 你/妳報名了嗎?

 

為了大會能夠圓滿舉行,籌備小組自去年12月就開始規劃所有的相關事項,唯一的目標就是要給大家一個“富有教育、娛樂又難忘的北台灣港都之旅”。在3月初,我們開始陸續將報名表、相關的旅遊、住宿資訊email給各會會長並放置在總會的網站上,請大家告訴大家,"相偕"四月24-25日來逗陣!

 

也許,你/妳會覺得:我參加自己母會的例會即可,何必要大老遠跑到北台灣去? 我想借這個機會,在此分享一下"參加 Toastmasters" 15年的感想:沒錯,在自己的母會/分部是很舒服的,有自己熟悉的環境、熟識的會友就像是在自己的家一樣... 說真的,這也是我過去十幾年的想法。但是,現在我的想法已經完全改變:因為在我參加Toastmasters Club 的前2/3歲月,台灣的總會還未成立,我們想要認識其他分會的會友,還得要費勁的透過諸多的連繫,才能辦個活動。說到這,讓我想起大約在八、九年前,我的母會"台北"與"台中"合辦了一次烤肉。那是四月的一個下雨天,而我們的目的地是"埔心農場"! 我們未曾想到老天也要跟我們湊熱鬧,可是遊覽車都租好了,大家也都很期盼這次的出遊,所以我們"風雨無阻"如期舉行!  但也因為這場難忘的雨,多年後拿出當時的照片--大家穿著雨衣烤肉的情景,真的是別有一番滋味,令人想忘都難! 不知台中分會的會友現在是否也和我們一樣,還一直懷念著那一幕雖然滑稽但卻洋溢著歡笑的場景?  近幾年,台灣總會成立了,每年有兩次的盛會,藉由這兩次的大會在不同的地方舉辦活動,大家不但可以體驗不同地方的文化特色,還可以認識來自全國各地不同分會的朋友;互相切磋心得。親愛的 Toastmasters,這麼好的機會,你/妳要錯過嗎?

 

此次大會的節目規劃,除了依循原有的教育系列外,最大的“代誌”就是:演講比賽冠軍的會友,將代表"中華民國演講協會"參加國際年會的世界冠軍賽請會友們來觀摩“精彩、刺激的演講比賽”,一來給與參賽者最高的肯定與鼓勵,另一方面,也可以激發自己學習的動力,做為自己近、遠程的學習目標。 特別要介紹的是:地主-海洋大學為配合大會活動特別推出"螢火蟲季",除了介紹螢火蟲生態,校園內還有"螢火蟲步道"供會友舒展身心和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另外,為了讓你/妳的北台灣之旅不寂寞,我們也竭誠歡迎你/妳的家人也能參與活動。在總會的網站,我們放置所有有關的大會資料和基隆旅遊資訊,請大家上網瀏覽。

 

最最重要的一個訊息要告知全國的 Toastmasters為鼓勵會友踴躍參加,我們將會在晚會節目中,增加一個“參加獎”摸彩活動(這與DCP摸彩不同),只要是全程參加的會友都有機會(約有十份)。獎品精美,得獎的會友可以抱個“驚喜”回家!

 

依照慣例,參加費用也分成兩種價格:在三月31(含)之前完成報名的會友,兩天活動全程參與是$1,000,四月初開始調整為$1,200 (費用含所有教育節目、大會手冊、薄外套和一片世界演講冠軍David BrooksCD) 請各分會會長共襄盛舉,統籌會友報名手續。有你們的幫忙,大會活動才能圓滿進行。  謝謝大家的支持!

 
Sally Wu, (吳明華)ATM-S, CL (0933 153 109)

********************************************************************************
Division A Governor, 2003-2004, D67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
sallys.works@msa.hinet.net)  MSN messenger:minghua814@hotmail.com
Creating Unity in Diversity  
http://www.toastmasters.org.tw
member of Taipei TMC,
www.geocities.com/~taipei_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