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出舒適領域

English
日本語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2005年秋季大會新聞稿


本月(11 月) 26 日及 27 日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District 67) 將舉行秋季大會。地點為台北市國軍文藝中心、國軍英雄館、及三軍軍官俱樂部,屆時將有七百多位來自全台各地的演講協會會員參加。活動內容相當豐富,極富教育價值。

此次大會,除了有幽默演講比賽、講評比賽、會歌發表、精彩開幕表演、及爭奇鬥豔的晚宴節目外,大會也邀請了兩位知名訓練師 – Lance Miller 和 JimTolford – 來做教育訓練和主題演講。
 
Lance Miller 來自美國加州,參加國際演講會已有13 年,曾任世界人權基金會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for Human Right and Tolerance) 副會長,今年 8月贏得全世界演講比賽冠軍。 Jim Tolford 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是安東尼羅賓訓練機構教育訓練師。目前長居台灣,是國內知名訓練師之一,亦是亞洲區錢網 (Money Net) 的主要推手之一。

國際演講會 (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於 1924 年創立於美國加州,是一個非營利的教育組織,,透過全世界分會的網路,達到促進溝通及領導技巧的目的。目前全世界 90 個國家有這個組織,有 10,500 個分會,211,000 個會員。至目前為止已有超過 400 萬人受惠於這個組織的訓練。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目前有 100 個分會,有英語、日語、國語、台語、客語分會。會員五千多人,來自社會各階層,有教師、醫生、工商企業人士、大專院校學生、退休人士等。依世界總會所提供的訓練制度,提供極優質的溝通和領導訓練。每年春季和秋季各舉辦一次大會,讓會員有進一步觀摩學習的機會。透過比賽演講和經驗分享,以達到自我成長的目的。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的網址是:www.toastmaster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