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諾、堅持成功

English
日本語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海洋之夜派對

 

下載報名表

親愛的會員:

 

讓我們閉上眼睛想像一下,我們正乘著 Toastmasters 郵輪出海,迎面吹來徐徐的微風伴隨著海水鹹鹹味道,金色的陽光照耀在您的身上,涼爽的微風加上晴朗的天氣。沒錯,我們來到的就是南台灣海洋首都 - 高雄。今年晚會將給大家與眾不同的感覺。我們將帶領大家體驗電影『鐵達尼』中晚宴的燈光、美食以及悠揚的樂聲,讓各位帥哥美女們盡情的享受這場盛宴。

 

為了讓大家能夠融入晚宴氣氛,在服裝我們將有所要求,請大家務必配合。

男士請著西裝或燕尾服    女士請著晚宴服或小禮服   若穿著上述之正式服裝者,我們將贈送精美小禮物。

 

當然今年晚宴的重頭戲就是我們將選出 Party King Party QueenToastmasters會員個個都擁有智慧,如果您認為您除了擁有智慧並還有美貌,歡迎您報名參加。

 

接下來就讓我們瞧瞧 Party KingParty Queen 的參賽規則:

1. 參選的基本條件當然是為晚會精心打扮的服裝,男士可以穿著西裝或燕尾服,女士可以穿著晚宴服或小禮服,或是者是具與海洋主題有關的巧思創意打扮也歡迎。所以趕快把你的壓箱服拿出來 show一下吧!
 
2. 報名方式
  A. 預先報名:
 
欲報名者請下載報名表填妥後 EMAIL 晚會主辦單位。晚會主辦單位會回函報名者以完成報名確認。預先報名截止日 11/11
  B. 現場報名:
 
當日晚會前填妥報名表交給晚會主辦單位,並由晚會主辦單會登記確認完成報名程序。唯現場報名受總報名人數的限制,額滿則不再受理報名。
  C. 各部保障名額:

 
為了達到各區會員同樂的目的,若報名截止日前該區無人報名則由部總監推舉出該男女代表各一名代表參加。
 
3. 晚會中我們將安排參賽者走秀,請各位帥哥美女們可以練習走一下台步,保證讓您殺掉很多底片。
 
4. 比賽的評審我們將邀請今年各地前來的 VIP,投下他們最神聖的一票。選出晚會的 Party King Party Queen, 想要給貴賓們留下好印象嗎?拿出您最好的一面 Show 給我們嘉賓們看看吧!
 
5. 得獎的 Party King Party Queen 將帶領大家走向晚會的最高潮就是∼Dancing Time。保證讓您 High 翻天!而且當選的人我們將準備優質好禮,保證讓您不虛此行,永生難忘。

 

此外今年在晚會的現場我們規劃了拍照區,您可以和您的家人朋友或是 Club members 留下美好的回憶,而對今年主辦 Fall Convention 的我們來說,有您熱情的參與就是我們最好的回憶。

See you in the party~

Best Regards
Darlene Lu

ALE MAX Pres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