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承諾、堅持成功

English
日本語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
 

96年 春季大會邀請函

     

親愛的演講會會友, 

今天是農曆121日,想必您開始忙著準備過年,除了和家人吃團圓飯,還有啥好康的?沒錯!AG部準備了一份盛宴,熱誠邀請您來台北參加 2007年(421-22日)春季大會 

杜鵑花是台北市花,在春天盛開,藉此影像,我們選用「花語嬉春」為大會主題,要呈現台北的不同面貌。 

2007年春季大會的特色:
 
場地一應俱全
 

救國團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可滿足您參加各式活動的需求,新裝修的志清大樓可供二百人同時住宿。

講師團研習營 週六上午將由總會講師團帶領大家學習溝通技巧。
專題演講
 
1990年世界演講比賽冠軍DTM David Brooks現為專業訓練師,已成功指導五位世界演講比賽冠軍以及多名決賽者,他將引導我們發掘演講天賦。
CL研討會
 
為了培養更多領導者,週日上午將安排分會幹部講授「成功會務系列」及「傑出領導系列」,以獲得CL舊制的獎勵。
北投半日遊 想偷個浮生半日閒?週日上午將由我們熱情的業餘導遊,帶各位乘捷運,遊北投!


還有許多要和各位分享,請大家做陣道相報,並於下週同一時間繼續關心最新消息!
 

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 大豐收 

2007春季大會    主席  A部總監 周國芳
2007春季大會副主席  G部總監 魏宜豪
敬邀

2007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