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榮譽榜

 

莒光日「大兵出列」節目介紹楊宗儒不凡人生


 

阿兵哥也到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學習領導與溝通喔!!
 
楊宗儒會友來自喜洋洋中文演講會,擁有優異的演講天份,去年秋季曾征戰全國大賽,其台風穩健幽默風趣,表現令人激賞;宗儒會友亦是陸軍第6軍團「初級領導中隊」的區隊長,76年次的宗儒上士,在全隊幹部均為士官的初領中隊裡擔任區隊長,身兼管理與教育的重任,是中隊長倚賴的核心幹部之一。除了在部隊表現優異,宗儒會友也積極參與演講會、潛水、登山等各類活動,並利用休假時間,進修考取12張電腦軟硬體、工業電子、演講員等證照,看似平凡的基層士官幹部,卻有著不凡的精采人生。
 
 
這次節目專訪,除了宗儒會友之外,還有演講會語言大師王玉梅會友、新生代領導人喜洋洋李伊婷會長及宗儒的兄長楊宗羲會友,他同樣來自喜洋洋分會,曾擔任J1區總監,二兄弟一起在演講會發光發熱。想聽聽宗儒會友不凡人生與其他會友分享演講會點滴嗎?
 
專訪節目將於今天4/6()下午35分於華視莒光園地首播,各位會友也可點選軍聞社網站或YouTube專屬頻道收視,歡迎按時觀看。 
 
 #
中華民國國際演講協會總會公關
 District 67 Public Relations 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