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例會內容    主題:勇氣

7:00

會議開始

7:05

會長致詞

710

會長、各位會友、各位貴賓,大家晚安:

    歡迎各位光臨喜洋洋第 192 次例會,非常榮幸擔任本次例會的總主持人,今天有許多佳賓,介紹一下國際演講會組織,國際演講會是在 1924 年在美國加州成立,設立的宗旨是在幫助我們訓練公開演說,溝通,及領導才能.

目前為止全球有八千多個分會,散佈於六十幾個國家.目前台灣地區已有 100 分會,使用的語言有英語客語日語國語和台語。我們喜洋洋使用的語言是中文的分會,是目前在台灣 100 個分會中,歷史最悠久的中文演講.我們每次的例會都會一個主題。

 本次例會的主題是勇氣!  做很多事都需要勇氣。上台講話需要勇氣。愛情需要勇氣。像梁靜茹有一首歌。「愛真的需要勇氣,來面對流言菲言」所以愛需要勇氣,而對我來說唱歌需要勇氣。待會我會請今天擔任職務的會友跟我們分享
 






陳慕儀

介紹本次例會的三位很重要人物,第一位是計時員,今天的計時員是英俊挺拔的男士。目前未婚。他是我們演講會的財務長。他目前從事材料貿易的工作。他平常酷愛運動。喜歡爬山、跑步。

他認為勇氣是嘗試任何事情都要具備的東西。目前他正積極地在學習游泳,打算報名參加三項鐵人的活動。我們祝他成功。 

現在讓我們歡迎鐵人慕儀會友來跟大家報告計時的詳細規則!
 

串場

 

謝謝慕儀會友為我們報告計時規則!





羅曉玲

接下來介紹贅字記錄員,今天我們這位贅字記錄員,會幫我們挑出贅字,使我們講話能更精簡,今天的贅字紀錄員是一位美麗大方的會友,目前她從事專案管理、行銷管理的工作。

他認為勇氣就是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她在準備 PMT專業認證時,不怕辛苦、不怕困難,全力以赴的精神。

歡迎美麗大方的曉玲會友來報告贅字規則。
 

串場

 

謝謝曉玲會友的解說!



吳麗

第三位是計票員,今天擔任計票員的是一位美麗親切會友, 目前在美兆從事健康檢查的推廣工作。他說他是標準的雙魚座,很容易感動,連看卡通都讓他感動不已。 

對於勇氣,他說當他對現狀不滿,想要尋求改變的時候,就會有勇氣。 

讓我們歡迎雙魚座的麗雯會友!

串場

 

謝謝麗雯會友的介紹。

7:15

介紹完三位重要人物之後,今天例會的第一個單元開懷時間馬上開始,

今天請到的開懷時間的主持人是一位英姿換發的男士他是我的同鄉。我們都是從嘉義縣來的。所以感覺特別的親切。目前他從事保險的相關工作。 

他說-勇氣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事。

讓我們歡迎開懷時間主持人聖豐會友!




王聖豐

串場

 

開懷時間主持人聖豐會友的主持!

7:25

緊接著是即席問答時間第二個單元開始,這單元的目的是訓練會友做1分鐘到2分鐘的即席演說,擔任本單元的主持人是一位年輕、瀟灑、有為+害羞、悶騷的會友。目前他在台灣固網從事行銷企劃的工作,喜歡做的事是讀書、爬山、電腦。 

對於勇氣,他覺得承認犯錯需要很大的勇氣。 

讓我們歡迎瀟灑的即席問答主持人基欽會友!




劉基欽

串場

 

謝謝 即席問答單元的主持人基欽會友!

7:35

每次例會大家最期待的時刻就是指定演講。




 

C1



劉玉明

今天的第一位講者是一位中氣十足,充滿自信的一位女性會友。這是我從他的電話答錄機得到的訊息。因為我比較晚跟他聯絡,沒有親自跟他講過話,不過我想只要我沒打錯電話的話,應該是我的猜測是八九不離十。 

現在我們就來歡迎玉明會友為我們帶來的初試啼聲。

串場

 

謝謝玉明會友跟我們分享他光輝的人生經驗!

C1



彭舒榆

今天的第二位講者,是一認真用功的女生。他家裡開個小吃店,現在在家裡幫忙。有空就積極進修、充實自己。 

她認為勇氣就是去做心裡害怕,不過是對自己有幫助事。 

我們歡迎舒榆會友帶來的初試啼聲。

串場

謝謝舒榆會友為我們所做的精彩演說!

C1



李菲菲

第三位講者是一位認真、開朗的一位女士。目前他在電信總局工作。 

他說充分準備就有勇氣。今天的演講他說他本來要落跑的,不過很高與她現在出現在這裡。相信他已經充足的準備了。 

我們歡迎李菲菲會友帶給我們的第一講-初試啼聲。

串場

謝謝李菲菲會友為我們所做的精彩演說!

C6


 

周鈞豪

第四位演講者是我們對他的印像就是,新好男人學識豐富又樂以助人每次都扛個攝影機。他在我們喜洋洋的資歷很久了,當過會長,積極參與會務,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都一定有他的參與。這樣一個元老級的人物,今天竟然要做C6。我不禁懷疑這是不是打錯了。應該要把C改成A才對。經過求證,確實無誤。所以敬請期待這難得的演講。 

對於勇氣,他認為勇氣就是要勇於嘗試新的事,勇於向自己的極限挑戰。 

所以我們現在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鈞豪會友的第六講---改變

串場

 

謝謝鈞豪會友為我們所做的演講!

記時員報告

我們現在有請慕儀會友幫我們報一下時間。

8:10
中場
休息

聽完了精采的演講,請大家到後面的享用水果。

815

接下來我們演講會特別的安排,就是講評時間,我們請資深會友針對今天整個例會以及指定演講部分做講評, 講評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幫助我們例會以及演講獲得不斷的提升,今天請到的這位總講評是演講會相當資深的一位會友,她每次都給我們許多相當有用,相當中肯的建議,現在就讓我們歡迎今天的總講評--- 慧芳 會友。




遲慧芳

850

非常謝謝 慧芳 會友的講評,天王,天后級的講評團,提供我們這麼豐富又具建設性的講評,讓我們演講會的品質一直往上提升!

今天的例會,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之下,終於大功告成,我要謝謝每位上台講話的朋友,更要謝謝每位在台下聆聽的朋友,現在,有請會長來為我們主持頒獎回饋時間




劉坤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