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08-2009 會長 選舉提名人

親愛的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會員們,大家好:

感謝大家一年來的支持與愛護,下屆會長人選,在會長提名委員會主任委員 李陽及其他委員(歷屆會長)的多方觀察與考驗下, 我們的  劉基欽會友  無論在學識、品德、能力各方面均足以擔任本會下屆會長。 

依照總會規章,前任會長成立提名委員會,所提名之會長候選人需經過會員們的投票選舉,會員(本期有繳會費之正式會員)也可投票給其他有能力又有意願為大家服務的人選 ( 需當事人同意及其他會員之附議 ) 

選舉為本會年度大事,請會友們撥冗參加投票。 為方便作業,請告知出席與否。

_________
參加            _________ 不克參加

六月六日是我們的選舉日,請能到會者,現場投票(禁止提前亮票,避免影響選情),不克與會者請在六月六日下午一時前以 E-mail 投票。我的 E-mailfeng1024@gmail.com 

請把握您寶貴的一票。
也感謝您的投票,使得新任會長得以順利產生。 

 

前會長暨提名委員會主席
謝志峰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下任會長選票

 

 

1

劉基欽

 

2

 

 

3

 

 

4

 

 

 

會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票時不會公開投票者姓名此處簽名僅為統計選票)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