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初試啼聲-自我介紹

103.08.01.    沈佩珊         46 分鐘

主持人、會長、各位會友、各位來賓,晚安,我是沈佩珊

我和演講會
我是亞洲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第96級第一名畢業的,在學期間我參與亞洲大學國際英語演講會,也曾擔任會員副會長,在2010年春季大會上擔任公關大使,歡迎大家可以上總會官網,公關大使區,有我的照片喔!
和喜洋洋真的太有緣份了,加入後才知道我和創會王會長見過面、合過照!我還領過創會長的紅包!超酷的吧!

我是美容講師,我在大二就取得美容乙級證照擁有講師資格,目前代理專業沙龍品牌保養品與水洗空氣機,新娘秘書、整體造型也是我的專長,讓男的帥、女的美,找我就對了!我常把自己打理得很好,外國朋友常以為我是「都市女孩」,恕我英文直翻,意思是很懂時尚,知道我是金門人,他們都很驚訝,我很好奇,他們想像中的「金門人」到底是怎樣?

我和明哲大哥認識好幾年了,當他跟我說喜洋洋演講會的時候,我就覺得很興奮!因為我剛好也在找演講會!心想事成!多棒阿!
我想回來訓練自己,我很感謝在大學的時候就參加演講會,真的當幹部才會逼自己成長,曾代表學校參加區域賽,我完成中級演講與領導,在演講會所學的很紮實,讓自己更有自信,也認識很多好朋友。

今天的主題:旅行,這真的是我為我量身打造的吧!我真的很愛旅行,今年2月去了日本熱情的沖繩島、4月春暖花開到浪漫的法國巴黎,遊塞納河、坐在左岸的咖啡館裡喝咖啡,享受悠閒的午後、在56大樓遠眺整個巴黎,真的太美了!

法國回來又去日本賞櫻,有日本美食廚房之稱的大阪,都要流口水了,食物真的很好吃,古色古香充滿抹茶風味的京都,對!我還是想吃的、還有看到煎餅小鹿會亂撞的奈良,真的很可愛!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我很符合現在的流形語「吃貨」,意思是很懂吃也很能吃!

上個月去了我最想參加的阿美族豐年季,喝小米酒、跳大會舞,第一次來到台東真的是想起沈文程的歌!一直在我耳邊圍繞,雖然沒有去三仙台看美麗的海岸,但我喝了高台紅茶!滋味真的很棒!

接下來9月我要回金門和去大陸泉州、12月要去東京∼

大家快跟我當好朋友,吃喝玩樂一定有!

我覺得人生就像是不斷的旅行,旅行讓人更加認識自己,「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我更喜歡自助旅行,從選地點、規劃行程、交通、住宿等等,每一個環節都很重要,就跟寫一篇講稿一樣,準備才能有精彩的表現,準備才有難忘的旅程,還沒加入演講會的,想要學習、成長嗎?等等統統去拿報名表!站在舞台,絕對讓你有很大的收獲!

主持人!

 

聚會地點:中正紀念堂 國家音樂廳 地下一樓 國際會議室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