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條理分明-愛面三步驟

101.08.03.    范琇茹         57 分鐘

根據心理學家研究,我們常常在幾秒鐘去判斷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這張快照的印象中可能包括了甜美的嗓音、名貴的服飾、晶瑩剔透的皮膚、親切的微笑。如何打造完美的第一印象”面子”問題,除了女性朋友們重視外許多男性也都開始注意到了!無蝦的肌膚是人人追求的夢想,天生質麗令人羨慕,但其實後天的正確保養,才是勝負的關鍵,了解自己的膚質,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把保養工作持續不斷的成為生活得一部分,女性另外透過簡單的彩妝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讓我們開始來為自己的面子負責,打造完美的第一印象。

臉部保養是美容中對重要的位置,已到了坐三望四這年紀的我,很早就開始注意到這肌膚保養的秘訣,保養有三大基本功(一)清潔洗臉、(二)保溼、(三)防曬,這三大基本功中”洗臉”是保養中第一步驟也是最重要的步驟,如果臉沒洗乾淨,用在貴的保養品都沒用,在好的產品也皮膚也沒辦法吸收。所以依每個人的膚質選用清潔產品溫和徹底清潔,將空氣中的附著皮膚上的汙物、塵埃加上皮膚自己分泌得油脂、汗液、死細胞的壞東西排出,暢通毛孔,讓皮膚調節到正常得酸鹼值,且洗後不乾澀、不緊繃才是正確的觀念 。

洗臉的手法也是很重要的,這也應用在之後臉部所有保養、彩妝的原理上,我們可以利用手或是工具養成習慣的從下往上、由內往外輕洗,盡量避免從上往下搓揉,因為臉部毛孔的方向是略向下開的,所以這樣對肌膚的傷害較低,但是,鼻子位置的毛孔是向上生長,所以在洗鼻子的時候要用打螺旋的方式,在用冷水清洗乾淨,達到徹底清潔、收縮毛孔的效果。

擦保拭保養品的手法,先將眼部保養品用清點的方式擦在眼周上,取適量的保溼精華液,放於掌心輕搓熱後,再用手掌以鼻子為中線向兩邊順著上方輕輕拉開精華液,將整個臉頰分成下巴往耳後上去,接下來再由嘴角往眼尾方向往上拉提,額頭的部就同一方向繞圈圈輕輕按摩,可以加幾次同樣的手法適當按摩,增加吸收、促進循環。

皮膚要水嫩還有一個最重要工作就是防曬,防曬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門學問,特別現在太陽高照的夏天,所以大家別忽視防曬的重要性,不論男女都要留意!

20歲的新鮮嬌豔,30歲的風華正茂,那麼40歲、50歲呢?到60歲仍然保持美麗有多難得!歲月催人老是誰也不可改變的現實。除了正確的保養方式外,內心的涵養也是很重要的,我一直很喜愛影星奧黛麗·赫本,也期許自己可以像這位落入凡間的天使,在清純無暇的外表,仍有一顆善良的心靈,讓自己除了做好”愛面”三步驟外,也打從內心散發出美好,成為有自我風格的萬人迷。
 
總主持人~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