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條理分明-玩命東京

104.05.15.    陳德龍         57 分鐘

我要告訴大家一個故事,這是我從台灣到日本東京第一天一切所發生的事情,這個主角遭遇了一連串地獄般折磨,但是他沒有失志繼續保持正面樂觀的心態,到最後有個快樂的圓滿結局。

!扁福俠好久不見 (對拳)

他是我的朋友扁福俠,他全身上下永遠只穿黑色的服裝,這次日本的住宿都是他在處理。

小畫家
: 德龍、扁福俠、3456,我,7個人都到了,欸各位走囉~

他是小畫家,他安排了我們大部分去玩的景點。

我們從桃園飛到到了雞八的成田機場,雞八是日文的千葉,小畫家跟扁福俠就把我們從雞八帶到東京的別墅放行李,那是個獨棟
10人的房子,我們打算再那裡開派對,到了別墅扁福俠就再別墅門口用他的MAC電腦聯絡屋主,其他的人因為沒有網路不能滑手機只好一起聊天,唯一會抽菸的朋友他叫媽媽高手就到旁邊角落抽菸,後來扁福俠告訴我們我們的別墅被屋主取消了,完全沒有原因就直接被取消了,我們每個人都很失望,但我們沒有把扁福俠拿去撞樹,因為不是他的錯。

我們失去了別墅,外面又下著雨,所以我們就淋雨到處去找地方住,後來我們走到一家麵店,小畫家跟扁福俠就先繼續去幫我們找飯店,其他我們剩下的人就進去吃拉麵,媽媽高手還是老樣子再門口抽菸然後才進去,我們五個人就再裡面吃麵等到扁福俠他們回來,等了
1小時後他們回來了,他們找到了我們晚上可以睡覺的公園,不是是飯店,然後扁福俠跟小畫家就帶我們到新的飯店,這天我們每個人都很累整個下午都在淋雨找地方住,心情都變很糟。

我們到了飯店,因為不是別宿,所以我們沒辦法再這裡開派對,但至少可以再這裡睡覺跟洗澡,之後我們分配了一下房間,小畫家跟扁福俠睡一間,我跟同學睡一間兩人房,同學是他的綽號不是他是我同學,而同學是我們之中最有影響力的人,每次做什麼事大家都會問他的意見,只是他的外號有點遜而已,不像扁福俠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強,最後媽媽高手跟另外兩個人睡一間三人房,我們都休息一下,就出發去原本計畫好的澀谷玩順便跟一個朋友見面。

我們到澀谷時已經很晚了大概晚上
8點半,我們收到訊息被原本約好的朋友放鴿子了,我們都非常的累,發生很多意外,一坡三折,又被放鴿子現在心情都受影響,小畫家跟扁福俠就帶著3個人去吃東西,留下我跟同學在澀谷捷運站,接著同學就跟我說:我超不爽的,發生了很多狀況,我本來下午想再池袋買衣服在去中野剪頭髮的,現在我要先逛一下澀谷的衣服,晚點見,玩得開心,(對拳),最後剩下我一個人。

不久,有個非常可愛日本女生從我前面走過來,我眼睛就喵過去,他也看我,我就對他微笑,他微笑回來,然後就差肩而過,當時我就再猶豫要不要過去跟他講話因為我很緊張,但我開始調整我的想法變得更正面,我告訴我自己我不是把妹是被妹把,然後我就跑過去追他,他剛好有回頭看,看到我跑過去追他,他就趕快落跑,但我保持著被妹把的正面心態我就跑得比他快,我跑到他正前面
(就都就都媽得),後來我們呢?我就被抓去警察局了,當然不是,我們再那裡聊了半小時,然後又移動到對面的星巴克聊了2個小時。

這個故事告訴要說的是,我們發生了很多很糟的事,別墅被取消、沒了派對、淋雨再外面找地方住、晚上還被朋友放鳥,但還是只要繼續保持正面的心態,也許是被妹把的心態、被錢賺的心態或是得癌症可以長壽的心態,只要保持正面的心態最後就會有好事發生。

 

聚會地點:中正紀念堂 國家音樂廳 地下一樓 國際會議室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