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條理分明-我愛吃麥當勞

105.04.15.    陳佩儒         57 分鐘

大家晚安,請問在做的各位吃過晚餐了嗎? 有沒有吃過麥當勞? 那如果你去麥當勞一定會點甚麼呢? 我最愛吃麥當勞的薯條了! 每次想到M字型就想到麥當勞金黃酥脆又帶點鹹味的馬鈴薯薯條,其實我吃麥當勞也有20年的歷史了,讓我來告訴你們為什麼我這麼喜歡吧!

第一原因_兒時記憶
我在小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週末了。那時候還未有周休二日,所以星期六一過,就纏著我爸媽,要他們帶我去吃麥當勞。當時我爸媽賺的錢也不多,麥當勞對我們來說就是很豐盛的一餐。我最想念的就是第一口薯條的滋味,酥脆金黃色的外皮,油膩的手感,帶點鹹鹹的味道,我的媽,薯條怎麼會那麼好吃。麥克雞塊更是絕品,厚度剛好,吃起來酥脆外皮內裡有汁,再沾一點麥當勞特製酸甜醬,就可以滿足我小小的心靈啊! 更不用說兒童餐附贈的禮物,我可是超級寶貝的呢!只要吃一次麥當勞就有小玩具,何樂而不為!

第二原因_全球連鎖店
我現在旅行的時候,只要在當地看見麥當勞餐廳,我就會蠢蠢欲動,想知道這國家的麥當勞味道怎麼樣? 是不是有當地特色套餐? 雖然大家都說,出國要去吃當地小吃,但我就是堅持有一餐一定要吃麥當勞。你知道嗎? 我去峇里島玩的時候,印尼麥當勞的炸雞,是有配白飯的! 更新奇的還有雞肉粥可以吃! 聽當地人說麥當勞的米飯可是特別挑選過,為了符合當地人徒手吃飯的方式,選了比較黏的香米去做的。

還有去年到東京玩的時候,我站在新宿一家麥當勞外面好久,一直看著套餐廣告流口水。最後點了咖滋咖滋雞排,酥脆鮮嫩的大雞排,實在是太美味了! 跟台灣夜市雞排味道是完全不一樣的!

第三原因_麥當勞外送好方便
你知道全世界有29個地方都有麥當勞歡樂送嗎? 像是澳大利亞,印度,日本韓國,大陸、香港、菲律賓等等的地區都有! 在台灣只要35元,大麥克就直接送到你家,沒有低銷金額,實在是太便宜了! 更何況麥當勞是24小時營業,你隨時想吃到大麥克就直接上網訂餐,多方便啊! 像是我是一位上班族,當我中午不知道該吃甚麼,一通電話馬上搞定。都不用出公司門,作業進度都不會因為出去吃飯而停擺。你說是不是很讚?

今天很多人一直說麥當勞很不健康,是垃圾食物。但麥當勞在我心裡是我的兒時記趣,旅遊大發現,還有外送好方便。我就是愛吃麥當勞,我出國還是要吃麥當勞。我建議你,下次出國時太晚抵達飯店沒得吃的時候,就拿起你的電話撥給麥當勞,他們會歡樂送到你門口唷!

 

聚會地點:中正紀念堂 國家音樂廳 地下一樓 國際會議室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