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會員開始Pathways的指南

協助會員開始Pathways的指南

 

不用擔心! 看似很多個步驟, 但是當你知道如何進行的時候, 你可以很快速的了解如何使用Base Camp索取到你的學習資料。


照著以下的步驟或閱讀由Pathways培訓講師Doreen Huang準備的指南

1. 登入Base Camp:

A. 在此登入世界總會的網站 (如果你忘記了你的秘密碼,請按「忘記密碼」)

B. 看這個影片: 登入Base Camp

 

2.選擇你的途徑:

如果你還沒有選好你的途徑,請到這裡(請確認你已經登入了世界總會的網站)。選擇你的途徑後,進入Base Camp。請觀看這個影片(如何選擇你的途徑)來了解各個不同的途徑有助於你選擇。

 

請用這個途徑和單元模型來了解你的途徑裡的全部細節。

 

快速提醒:如果你想要專注於演講而非演講+領導能力的單元,你可以選擇「精通演講」或「善用幽默」途徑。

 

【注意:如果你不想要做*高效能領導的話,不要選擇「創新計劃」「高效能教練」或「說服影響」!】

 

* 麼是高效能領導?這個單元需要你運用領導和策劃知識來策劃一個專案,組成一個指導委員會以及經由你的團隊執行你的計劃。高效能領導單元的大小和範圍通常需要花3-6個月來完成。

 

 

3. 登入你的途徑:快速指南

4啟動你的單元:快速指南

5評估你的技巧(之前):快速指南

6. 列印你的單元快速指南

7. 完成你的單元:快速指南

8. 選擇和完成選修快速指南

9. 完成一個等級快速指南

10. 列印你的獎狀快速指南

 

點選這裡可以看到全部的講評表

點選這裡可以看到全部單元的簡介

點選這裡可以看到全部的教學快速參考指南

點選這裡可以看到「領航手冊」,國際演講協會和Pathways的介紹-和來賓和新會員分享!

 

主要需要的功能都在上面,但是如果你想要更多資訊,可以看看Base Camp內的其他指南和資源。如果你想要看影片的指南,在Base Camp裡面的「指南和資源」。

 

當你完成一個等級後,你分會的Base Camp管理員(教育副會長,會長和秘書長)會收到一封信,告訴他們你已經完成了一個等級。他們比續登入Base Camp去審核你的等級。你可以發一個訊息給你的教育副會長提醒他們需要在Base Camp內審核並且也要記得上Club Central送出你的單元完成資訊,你才能拿到你應得的教育頭銜。

 

如果你是Base Camp管理員(教育副會長,會長和秘書長),請迅速閱讀這裡Base Camp管理員的快速參考指南。

 

這一頁是有關於Pathways常見問題

 

想要運用投影片的演說模式和你的分會分享嗎?可以在這裡下載。

 

來自於全世界第一位Pathways DTMMark Snow,這是終極的Pathways搭配指南

 

加入67區台灣Pathways常見問題的臉書群祖,並且可以將你的問題PO上去詢問比較資深的Pathways使用者。

 

 

This page was prepared by 吳慧妮, DTM

總會Pathways 課程主席

email: simonenash.tm@gmail.com

LINE: simonenash

[翻譯:麥譽耀, DTM]

 

 

 

 

 

近期活動

線上會議(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