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初試啼聲-自我介紹

黃立山         46 分鐘

總主持人 各位會友 各位來賓:
 

我二十歲的時候看起來像三十歲 ; 四十歲的時候呢 看起來也像三十歲,所以我從來沒有年輕過 ….
 

大陸有一座黃山,台灣有個黃立山,我就是 (黃立山 )。
 

我祖父從廣東梅縣到印尼經商三歲那一年因為印尼大排華所以父母帶全家移民到台灣來我在印尼待了三年可是印尼話只會講一句「山山冒米奴叔叔」,意思就是「山山要喝牛奶了 ( 山山是我的小名),

印尼的 ( 馬ㄍㄚ煞) 是我出生的地方據說那是一個非常美的海邊。
 

少小離家老大回,十二年前我完成了這個心願我是在飛機上完成我的婚禮,回到我出生地印尼巴里島的一個海邊宴客那真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世紀婚禮我的阿姨花三天三夜 13 個人做了一個一層樓高的結婚蛋糕送給我讓我終身難忘。


我是客家人(用客語再說一次)我的台語是在當兵的時候學的

我在台中車輪埔入伍,經過一週的磨練,營長就慫恿我簽自願役說可以去桃園當兵又可以錢多事少離家近沒想到簽了以後,我卻在馬祖南竿待了兩年又九天。
 

男主財、女主庫....,意思說男人有賺錢的權利,女人有花錢的義務。

每次我說到這裡,許多的女人都非常開心 ( 希望我可以說給她們的老公聽)因為女人有錢花會開心男人有錢賺也會開心。
 

天地之間是陰盛陽衰,陽盛呢陰不會衰,陰會和

我有三個老婆有兩個是別人的可是我天天都可以抱抱那就是我的女兒。

我大女兒有一次自我介紹說:「我叫琪恩,小名琪琪,我妹妹叫永唏,小名永永,如果改叫最後一個字,一個叫嗯嗯!一個叫噓噓!真是絕配!」。

我常跟我老婆說 : 老婆只要妳笑口常開,我好運一定來!

每次我在眾人面前說這句話,老婆聽到就會大笑,哈 ! ! ! ! 我的好運也就不斷的來了!

我在 81 年 5 月加入南山人壽業務工作,至今邁入 14 個年頭了!


就在 9
年前人生進入谷底,我接觸到九宮也開始學習九宮來"經營自己"!

依照九宮前程分析告訴我 ,我的前程指標是:

「問我今生走何路,勞勞碌碌皆辛苦;兢兢業業得天下,若想安逸全盤輸。」

其意思是在警惕我自己,我這一輩子的前程發展指標就是要完全靠專業、實力來用心經營;這是一個讓我忙忙碌碌、兢兢業業的人生旅程。只要我能夠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不辭辛勞的去做,一定會有一番作為 。每次如果我想要偷懶安逸 、休息、心無鬥志的鬆懈下來,我就會前功盡棄、一無所有。


所以我也常安慰我自己
:
「勞碌當吃補,創業不怕苦;想到會成功,心理就舒服」。


總主持人!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