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申請入會    

前言
  時至今日,也許您覺得以電子郵件或電話溝通比面對面來的自在些﹔對於在大小團體演講或一對一交談,反而試為畏途。可是在國際演講會裡,你會學到如何成功組織思想、表達意見,把理念和自己都推銷出去,應請上台表演時的緊張與不安也一掃而空。你聆聽、評析別人意見的能力會與日俱增,領導的技巧也會同步增強。
  加入國際演講會,你就踏上了提昇人生境界、充實自我的旅程。

入會資格
  年滿十八歲以上。

入會辦法
  根據本會章程,新會員入會應填寫入會資料表,並於例會時繳交申請書、入會費 500元、常年會費 3,600元。

入會費用
  入會費:  500 元 ( 註:含中文手冊壹本 )
  年    費:3,600元 ( 註:第一次入會共計繳交費用 4,100元 )
  
  *雙重會友:2,700元 ( 註:指其它演講會的會友再加入喜洋洋 )

場地費用
  100元,於每次例會時收取。
程序說明
  填寫入會申請書 繳交費用 4,100 參加入會儀式 領取溝通與領導課程教材 正式成為會員 開始你的訓練課程
      
其他問題
  
有意入會者或有任何關於加入本國際演講會的相關問題,歡迎利用 E-mail 或來電洽詢辦理。
        請洽:會員副會長
      路尊尊  0909-029-388  Annielu0909029388@gmail.com

  下載入會申請書(doc檔 44kb)     下載入會申請書(pdf檔 18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