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初試啼聲-自我介紹

王嘉惠         46 分鐘

總主持人好,各位會友,來賓好。

我王嘉惠,金牛座,屬燜燒型,嘉惠這名子非常不錯,原因,只要初次見,辦些証件,電話確認身份等,就會被稱呼為小姐,尷尬情況發生,但也加深對嘉惠的印象,家住新店眷村長大,說到眷村的生活,戶戶相連,可以挨家挨戶串門子,自然東家長,西家短,耳語就滿天飛,守望相助最落實。典型代表,如有某家中摸八圈,憲兵來抓睹,張家進,王家出,伯伯們李家跑啊,上演一遍貓抓老鼠的把戲。家中排行老大,婚姻美滿,太太是藥師,康宜庭藥局服務,育有2子。大的目前再考日文系大學,小的高一。 

我的專長興趣,對機械組裝稍有天份,記得小時侯拆壞一支自動機栻手表被老媽好好修理一頓,說到讀書它就是我的夢魘,學科考試要靠作弊低飛過,但上工藝課才是我的天下,可以當小老師,在休閒運動方面跑步爬山騎腳踏車,項目不多。 

主經歷為印刷業、國中畢業后從事印刷事業十來年,電腦快速發展、市場轉移大陸后,去上海待了一段時間看查市場,經歷過他們快速成長,看見朋友在汒汒人海中暈船,想我沒有這譫識,在語言上的表達不足,自信心不夠,家中太太也不放心,就沒有滯留大陸,夢想破滅淡出印刷中年轉業。從事過水電空調及保險,感謝太太在經濟上讓我沒有後顧之憂,短期目標是証照的考取,活在世上必須擴大思想與相信的領域,方能接觸世間的奇妙,一生中若無奇蹟,就証明自己思想充滿「不可能」,中期目標加強肢体及言語的表達,借由演講協會的協助學習如何「聽清楚,想清楚,說清楚」,三個階段未來能在人際通路的領域有所發展。 

在未進入演講協會前,問此處有何經典可取,現在要身為會友的我,要問自已可以為本會「創造出多少被利用的價值」。今天有此機會可以參加演講協會學習,希望各位先進會友,不吝指導嘉惠。

總主持人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