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初試啼聲-自我介紹

101.07.20.    陳柏嘉         46 分鐘

總主持人,各位會友,各位來賓,不做不會怎麼樣,做了會很不一樣,我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大家好! 我叫陳柏嘉,耳東的陳,松柏的柏,嘉賓的嘉,大家可以叫我柏嘉,念起來也很像國家,我的英文名字叫 SUNNY , S.U.N.N.Y 沒錯SUNNY 通常都有很多女生取這英文名字,電視上像有一位酷酷的女藝人,叫陳珊妮,很多同事也會叫我陳SUNNY,就像我常掛嘴邊的那句話,我是一個喜歡冒險挑戰的人,也很喜歡戶外的運動,更喜歡接觸陽光,所以我取了SUNNY 這個名字,來代表我。 

出生在台北市的我,在台北長大,外婆家在台中,所以有時候也會回台中過過暑假,享受一下田園鄉村的生活,念書時期都是念電子相關科系,但從小坐不住的我,都被人說有過動兒的頃像,出社會後我的工作都是電子業務相關,學生時期是個愛玩的小孩,但經過了一年8個月的陸戰隊的軍旅生活,讓我開始改變了心態和觀念,出社會的競爭才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後來我也努力進修,提升自我,去念了台大EMBA的學分班,在那我學習到領導和企業管理的知識。 

喜歡討戰自我的我,也參加了很多活動,像橫渡日月潭,考救生員執照,當當救生員志工,也去嘗試鐵人三項的比賽,我喜歡探險,所以很多事情喜歡親身去體驗,我常提醒自己好的經驗,就是親身體驗,所有事情我都會去親身去做,讓自己的經驗更豐富。也讓自己的人生多了色彩,有好的體力,才會有好的動力,好的動力,更要有堅定的執行力,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砥礪自己的,未來還有很多事情等我去挑戰的。 

我對未來的願景,因為我都是從事業務方面工作,也希望未來能當個好的專業經理人,好的領導者,帶領團隊正向的發展,但要成為好的領導者就要學會聆聽,還有說話的技巧,是很重要的,也是我夢寐以求的,來到喜洋洋中文演講協會,讓我看到前輩們,能漂亮的把心裡想表達的完整專業的說出來,是我一直想追求的,所以很想再喜洋洋中文演講協會中,學習到這些技巧還有能力,也能分享給新鮮人,讓他們的觀念正向。 

點亮自己,照亮別人,在往後的人生旅途中,能夠盡一己微薄之力,去做義工、當救生員等等,讓自己成為一個真正名副其實的SUNNY GUY!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