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初試啼聲-自我介紹

104.12.04.    趙健嘉         46 分鐘

總主持人、各位來賓、各位會友、大家好:

我是健嘉,很高興在經過
12,410天的等待,297,840時的磨練,17,870,400秒的滯伏,今天終於有榮幸可以站到舞台前跟各位先進介紹我平凡中帶點小幸運的人生旅程( 對了 各位不用算了 我今年34歲又8個月25)

我出生在民風存樸的鹿港小鎮,小時候對鹿港的印象就是居民客氣有禮、街道井然有序。逢年過節我家前面很熱鬧,但其他晚上
0900過後連隻貓也沒有的景象記憶猶新,我想也因為有過往的安逸悠閒沒事做的日子,所以我才有幸來到這個世界。

各位好!再次正式介紹,我是趙健嘉 -
趙雲的趙、健康的健、嘉義的嘉,這個名子蘊含了父母對我很深的期望,希望我以後再介紹自己時,「康的專」就是我的出場詞,就像我們的萬能之神 - 李滄洲大哥一樣! 

雖然我從小歷史地理還不錯,如果你問我鹿港的緣起,我可以馬上回答你鹿港為何叫鹿港,但數學英文我本身跟它們不是很熟,所以在高中時就註定我未來將走另外一條屬於我自己的路,也開啟我往後離開家鄉往台北發展飄泊的大學生活。

誠如剛剛所說數學
.英文這2位我無緣的好朋友的關係,大學時讀的是世新廣播電視電影的電視組,畢業後開始了忙碌無限、爆肝無敵的工作生活,一出社會是到廣告製作公司,擔任製片助理、執行製片,每個廣告專案都是不同的挑戰,在客戶機車與導演壓榨的雙重壓力下成長的我,造就了日後不畏苦、不怕難的工作性格,凡事試了才知道,不要設限自己的可能性。

當然工作如果您一直想它的苦處那就很苦,買便當、找道具、看場地、盯片場,從早上
6點進棚到隔天6點徹棚等,但台灣俗語有提到台北查某、鹿港查捕,指的就是如果要嫁娶就要找在台北的女生,都很有氣質、資質都很棒,像在場各位美麗的女士。

鹿港的男生都很刻苦耐勞,也就是小弟在下我,苦熬
1年半的磨練,心臟變大顆了,還近水樓臺幸運地認識了我現在的太太,為了可以多留點時間陪伴家人,我轉換工作跑道陸續做過傳播公司的業務與花博天使館的導覽企劃。

101年的7月我有幸進入漢肯行銷,跟著我們陳sirlisa老大衝鋒陷陣,開始人生嶄新的階段。因工作需求所以會有機會上台簡報,雖隨這簡報次數的實戰經驗得以成長,但因本身比較溫和,經lisa大大介紹來到了貴寶地,經過1~2次的旁聽,更加知道自己說話時的優缺及需改正之處,希望以後可以多多學習與成長,也能更有所精進,謝謝各位!

總主持人!

聚會地點:中正紀念堂 國家音樂廳 地下一樓 國際會議室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