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初試啼聲-自我介紹

106.04.07.    柯翔之         46 分鐘

鳳頭(開頭):
愉快、勤快、趕快、痛快。
我是一個很快的人,沒錯,_快_字的定義,大家都不同,還包含眼明手快、心直口快、乾脆爽快、淋漓痛快。

豬肚(本文):
從小到大~人..人..稱快_,小時候,吃東西都挑_最大塊_,或是在幼稚園時先跟我姊姊公家吃她的點心,之後再獨享我自己的這一塊(手勢),並向我姐說到_自己吃自己,砸們井水不犯河水_,田無溝水無流~~現在回想起來....哼~~~ 天才

在我求學的時候,國中、高中、大學,「我犯了全天下的學生都會犯的錯誤」,那就是_東摸一塊、西摸一塊_,舉凡1.明天要交的功課(看左邊)、2.後天要交的報告(看右間)、3.大後天要考的基測/統測(看中間)。
以上通通都是趕在最後一刻才趕快寫、趕著讀,臨時抱佛腳可說是我的強項,可謂族繁不及備載,慚愧慚愧。

出了社會,當了軟體工程師,並且也身兼銀行專案的程式顧問_賺點小外快_,這樣的我就姑且用軟體的角度來看我自已好了。

我是一個很爽快的_人生_專案管理師,俗稱PM你,跟求學時期的我不同,在我大學畢業後三天內,就去_保家衛國、盡忠職守_,退伍後三天內就開始了我的軟體生涯,在我人生的專案中,時程總是排的滿滿滿,絕不浪費一時一刻、一分一秒。

我同時也是一個很愉快的_人生_系統架構師,俗稱SD,我將我技能樹中的技能,都給它點一下,日文、韓文、手語,吉他、鋼琴、小提琴,歐 對了,我剛是說點1下,點到滿應該是100下,_琴棋書畫_,樣樣不精,樣樣不通,雖然有梧鼠技窮這個成語,但我的想法卻不是如此,我一直相信,先把能力準備好,才有勇氣迎接下個機會的來臨。

我更是一個很勤快的_人生_軟體工程師,俗稱PG,軟體工程師的命運就是活到老,學到老,總會有新的東西出來等著我們去挑戰、去_爆肝_,我常把自己當成是塊海綿,瘋狂的吸收知識與經驗,但千萬不能當自己是真的海綿,好的壞的都吸收,或吸收了卻不思考與消化,造成一有了壓力,就原封不動的流出來。(無名小站 鋪浪 fb 技術很多,如同今天的主題依樣,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長大後要打電腦打到死,結果我現在......哀)

豹尾(結尾):
俗話說的好,一山還有一山高,蘿蔔還有蘿蔔高
人生就像坐在一台車上,每個人的車都不一樣,但終點都一樣(用個手語 死亡的動作),
在相同的距離不同的車速,能看到的景色_多寡_(看左右)也就不同,
人生的路途,說短不短,說長不長,大家實在要_趕快趕快_。
我是一個很快的人~您們是嗎?

總主持人

 

聚會地點:中正紀念堂 國家音樂廳 地下一樓 國際會議室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