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 一.初試啼聲 | 二.條理分明 | 三.目標明確 | 四.遣辭用字 | 五.肢體語言 | 六.抑揚頓挫 | 七.研究題材 | 八.視覺輔助 | 九.勸說誘導 | 十.激勵啟發 |

 

目標明確-樂在生活

李銀涖         57 分鐘

會長、各位會友、各位來賓,大家晚安: 

聯合新聞網的快樂指數新聞,針對全台成年民眾的快樂感受調查發現,平均每三位成年民眾中就有一人說「我不快樂」。

這其實是很不快樂的新聞…….,為什麼不快樂呢?我想大多數的人是因為沒有可以快樂起來的東西

什麼東西會讓你快樂起來呢?中樂透頭獎?XX下台?犯人都不要放出來?但是這些都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人生極短,所以要快樂。你活得好嗎?你是在呼吸,還是真正活著?人生太短太複雜,人性太難滿足,常有不快樂的時候。短暫的不快樂未必是壞事,但人生苦短,隨時隨地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方法,才活得下去嗎!對不對!

快樂其實是一種選擇,我可以在任何時間、任何地方和任何狀況中做這種選擇。每天都有讓自己快樂的理由,找一個新的方法,換一個新的角度,在生活裡欣賞自己,讓自己有自信就會有活力,快樂也跟著來!

現代人因為生活步調緊湊、工作忙碌,而忘了快樂的重要,一不小心憂鬱症上身,掉入痛苦深淵。想要擁有快樂,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快樂秘方!有人因為打球而變得快樂、有人因為享受一頓美食而開心、有人因為擁有名牌包包而歡心,更棒的是,有人因為幫助別人,而找出快樂…等等,所以擁有快樂的第一步,就是每個人都要找到適合自己人生哲學的快樂方法,學會每天都用快樂的心來面對生活中所有的事情,相信世界將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快樂的人懂得正面思考,樂觀積極的態度更是擁有快樂的主要能量;想要快樂的人,該學習將負面的思考,轉化為正面的能量,學習在生活中創造更多快樂的理由,才能讓自己每一天的生活都過的很快樂。

每一天都是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生活。早上的朝陽、中午的烈日當空與黃昏的夕陽裡,我深信如果我期待最好的,我就會得到最好的。我要自己多快樂就有多快樂。每天一早我刷牙洗臉時,我會對鏡子作微笑的姿勢十次,然後快樂的上班去,因為我相信微笑多了、快樂多了,做起事情一定更順心。快樂是從活在當下裡面找到的。活在當下可以避免悔恨,讓你克服焦慮,減低壓力。每次同學聚會、喜洋洋例會除非另有要事,我都會參加,記得!每一天都是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生活。一幅對聯送給大家,

左聯:活好每一天,右聯:享受每件事,橫批 - 不煩最爽。

對嗎!人生何必非煩不可。你瞧,繁花似夢,花開花落,花也不曾留,草也不曾留,風不留,雨不留,天暗了又亮,春去秋來,明年此時,一切依舊,千萬年來都是如此。富豪將相代代出,而今總隨風逝去,與其活得死拚爛纏,不如活得妙不可言。

樂在生活,與大家共勉。

總主持人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