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遣辭用字-超級業務

105.07.01.    許勝昱         57 分鐘

各位,什麼叫超級業務,超級業務就是業績非常厲害的意思。
 

我從事業務11個年頭,管理業務三個年頭,看過的業務人才百百種,有口若懸河型、舌燦蓮花型、悶不吭聲型、沉默寡言型…各位覺得,哪種類型是最容易成為超級業務。
 

各位都答對了,所有的表達方式都是可以成為超級業務的。
 

超級業務的表達方式不是最重要的,那超級業務究竟需具備什麼關鍵特質呢,讓我們看下去…企圖心、自信、決心、勇氣、膽識、認真、熱情、態度、創新、專業、堅持、遠見、負責、紀律、愛心、讚美、笑容、魅力、幽默、EQ、體力、歸零、突破、複製、人脈、好習慣、執行力、溝通力、包容力、意志力、奉獻力、競爭力、行動力、多方學習、完善計畫、資訊整合、充分授權、與眾不同…哇!這還是人嗎?我個人的經驗是

 

一、傻勁:拜訪客戶、聯繫客戶、有事沒事問候客戶、跟客戶保持親密的朋友關係,今天不買,代表什麼,代表明天可能會買,像追女朋友、男朋友一樣,多獻殷勤,戲棚下站久了,機會就來了。
 

二、感動:把客戶當食衣父母,很用心的幫客戶找到合適的產品,無論刮風下雨也是照跑不誤,讓客戶感受到怎麼會有這種業務員。
 

三、主導性: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讓你住套房,專業很重要,有專業,客戶自然減少疑問及顧慮,下訂單的機會增加。
 

四、習慣:時間管理及日、週、月、季、半年、年度計劃,按表操課,工作當生活,賺錢當樂趣,好習慣就會成自然,人生自然就美好。


最後跟大家分享千萬超業分享的一句話,


現在不要臉,將來才會有頭有臉

 

聚會地點:中正紀念堂 國家音樂廳 地下一樓 國際會議室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