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 報到交誼 | 開場主持人 | 總主持人 | 計時員 | 計票員 | 贅語紀錄員 | 開懷時間 | 即席問答 | 指定演講 個別講評員 | 語言講評 | 總講評 |

總主持講稿    

總主持講稿

時間

人員

例會主題:2018新願景

107.01.05.

7:15

  會議開始

7:18

  會長致詞

7:24





狗年迎新go go go,吠吠揚揚迎狗年,旺旺招財狗富,狗年興旺旺得福。

大家好,我是今晚的主持人,佩琪。

一開始就用我們家小朋友最近在學的狗年數來寶獻給各位,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幸福滿滿,2018年發發發,今晚主題是2018新願景,在新的一年裡,各位的願景是什麼,想達成什麼目標,有了新的目標,才能促使自己努力向前邁進,我個人的願景是完成十講,取得CC資格,考取JPCA日本個人色彩講師資格。

在今日節目開始之前,要先來介紹一下,每次例會都需要他們幫忙的靈魂人物。

串場  





首先是計時員,例會能否準時結束,就必須有位能精準掌控時間的計時人員,今晚的計時員是資深會友,她持續地在演講會學習的精神,讓人感到佩服。她的新願景是完成十講,她目前已完成六講了,相信她很快能達成目標,讓我們掌聲歡迎見明會友。

串場

謝謝見明會友的詳細解說。





我們每次例會會票選出優秀講者,今晚的計票員是勝昱,但勝昱本人無法趕到,我們請支援的會友品妡來為大家說明。品妡的新願景是和平、健康、快樂、幸福,讓我們歡迎品妡。

串場

謝謝品妡會友,待會在結束之前記得把選票遞給計票員。







贅語記錄員,在例會中,擔任糾察員的任務,幫助大家改善贅語,贅詞的使用,讓各位在演說當中更加流暢。今日贅語記錄員是在第一講就有很好表現的銀杏會友。她的新願景是身體健康,女兒趕快再生第二胎,讓我們掌聲歡迎銀杏會友。
 

串場 我們謝謝銀杏。

7:33



 


今晚的指定演講者,兩位都是我個人很敬佩的會友,她們現在都在攻讀碩士學位,就連今晚的演講都是第六講抑揚頓挫的單元,她們要如何各自表達其演說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C6






 

首先,第一位講者,是本會最貼心,最有愛的會友,她的新願景是把論文寫完,完成十篇演講,健康快樂的活著,她今晚的演說是C6,題目是「殺手」,讓我們以熱烈掌聲歡迎琇湞會友帶來的第六講「殺手」。

串場

謝謝琇湞會友帶來的精采演說,琇湞很用心,為了呈現「殺手」主題,特別私訊問我有沒有小孩的玩具槍借她,讓我包包帶支槍出門的感覺挺妙的,再次謝謝琇湞。

C6





接下來這位講者,站在台上充滿自信,能把會計稅務講得活潑生動,精彩無比的就屬她了,她的新願景是完成碩士學位,以及十講,考上會計師執照,她說,不是屬於人生勝利組的我,希望每一次都有足夠的勇氣面對人生逆境,堅持到底,完成目標。今晚她將帶來第六講,題目「老闆,永遠是對的!」,讓我們以熱烈掌聲歡迎櫟芳所帶來的C6,「老闆,永遠是對的!」。

串場

謝謝櫟芳精彩的演說,常在臉書上看到櫟芳分享日常工作,她主動出擊,到處拜訪客戶,看得出她熱愛她的工作。

計時員報告



 


我們請計時員報告
7:51
中場
聯誼

好的,我們上半場節目告一段落,我們先到前方來拍大合照,再做聯誼時間,謝謝!

8:07

Pathways

 



下半場節目開始,我們邀請到國際演講協會講師,同時也是我們第67區行政長邱羽立為我們說明新的教育制度,他的新願景是二個字“沒有”。讓我們以熱烈掌聲歡迎我們的行政長邱羽立。

串場 非常感謝行政長羽立為我們做精闢的解說。

8:43





接著是總講評時間,今晚總講評是 formosa友會會友擔任,她參加演講會超過十年,曾經離開幾年,2013年回來才比較積極,現擔任J部行政長。她的新願景是找得新工作,跳脫多年秘書職務,往主管職務或經理人或國際性質工作進行,現在我們以熱烈掌聲宛瑩會友。

串場
 

謝謝宛瑩會友,希望有時間能常來喜洋洋。

9:18





今晚非常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能在新的一年開始,擔任例會總主持人真的很開心,在演講會學習,真的能看到自己的成長、蛻變,謝謝喜洋洋,謝謝大家的指教,才能有自信的我,剩下一點時間我們就把主持棒交給我們的會長品妡,謝謝大家!

     

聚會地點:中正紀念堂 國家音樂廳 地下一樓 國際會議室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