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外延伸、蓬勃發展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02-2003 會長 周鈞豪 卸職演說稿

今天晚上非常感謝現場嘉賓以及會友們的蒞臨支持,我在此向大家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在喜洋洋這個大家庭中,彼此鼓勵、互相扶持,大家的成長都是有目共睹的。

        今天正好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卸下喜洋洋會長的日子,在這個交棒的日子裡,我要特別感謝這一任的服務團隊,在大家的無私付出中,讓我們在這一年中有著高品質、充滿歡笑的聚會,也讓喜洋洋吸收到更多的新會友,在喜洋洋中茁壯。

        擔任會長的這一年,是我生命中不可磨滅的經驗,不僅加強了我的自信、增廣了我的見聞,更認識了許多新朋友,這一切是我從來不敢想像的,但是卻活生生的在我眼前出現了!

        我要鼓勵全體會友,一定要主動擔任幹部,從幹部的磨練中,您會找到自信、從辦活動的經驗中,您會學到更有效率的做事方法....,這一切的一切,是花錢買不到的無價之寶,也是加入演講會的附加價值。

        今晚,我要請大家一本初衷的鼓勵新團隊,讓士勇團隊也能在大家的呵護之下茁壯、成長,謝謝大家!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02-3會長
      周鈞豪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