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激發潛能、成就大我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04-2005 會長 李  陽 卸職演說稿

卸下會長這一刻,李陽心存懷念,感恩與祝福。

一、懷念的是:
        擔任喜洋洋會長更是我生命中最光榮與值得珍惜的回憶。

感恩的是:
        一年的時間,我與最好的服務團隊合作,真切的一一感謝一起合作的服務團隊給
        予的協助:

(1)  喜洋洋有了他才有精彩豐富的節目,提供高品質的例會,感謝教育副會長瓊嬅、秋雄會友。

(2)  喜洋洋有了他會員人數持續上升,會務才得以壯大,感謝會員副會長順川明甄會友。

(3)  喜洋洋有了他名聲才得以遠播,會內有 KTV有山可以爬與山水結緣,使會友們健康又心曠神怡,感謝公關副會長 逸竹、志峰會友。

(4)  喜洋洋有了他財務才能保持良好管理會費可以準時報給美國總會,感謝財務長惠絨、次中會友

(5)  喜洋洋有了他,每次例會才能在這麼悠美、正式加上有健康美味的水果可以享用之下完成例會,感謝事務長大鶯、綠疇會友。

(6)  喜洋洋有了他大家才會收到精彩的會議記錄,讓我們能回味無窮、會友有精美的証書、會內文件可以得到妥善保管,感謝秘書長曉嵐會友。

(7)  更要感恩的是過去一年來會友、以及貴賓們熱烈參與例會、擔任職務、提供笑話主持與講評。

(8)  喜洋洋有了他們,提供給我們寶貴的建議、提供會務指導、才能使喜洋洋能延續、傳承並發陽光大到今天。幫助了李陽以及會友們獲得成長進步、感謝前會長士勇以及鈞豪 前會長。

李陽卸任之後,當然不會離開喜洋洋李陽永遠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將繼續輔佐新上任的會長秋雄

三、在這裡祝福:
 會長當選人秋雄以及服務團隊們一切順利。也希望各位貴賓、會友繼續給新上任的服務團隊鼓勵與支
 持!
 

卸下會長這一刻,李陽心存懷念、感恩與祝福!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0
4-5年會長
李    陽 敬上

                                                                                                    
2005/6/17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