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06-2007 會長 謝志峰 卸職演說稿

卸下會長這一刻,志峰內心充滿感激、感恩、感謝與感動,所有的一切都足以感懷。    擔任喜洋洋會長更是我生命中最光榮、最驕傲、最精采、最特別、最珍惜的回憶。      

在喜洋洋這個舞台裡,不敢想像的事情都可能會發生,我們不排除所有的可能性,因為千萬別說不可能,相信每個人都可以藉由這個舞台激發每個人看不到的潛在能量,只要不斷的堅持、堅持、再堅持,練習、練習、再練習!

這一年的時間,我們最優秀的服務團隊合作無間,志峰真切、真誠、真心、真意的感謝他們所給  予的無私地犧牲與奉獻:

(1)有了他,才有精彩且無與倫比的例會節目,感謝教育副會長大鶯、韋欽會友。

(2)有了他,才有超人氣的會員人數,感謝會員副會長思源、立山會友。

(3)有了他,才有熱鬧非凡的活動行程,感謝公關副會長基欽、盈弘、麗雯會友。

(4)有了他,才有精準的財務收支及準時收齊會費,感謝財務長威舜、見明會友。

(5)有了他,才有精緻水果點心可以享用,感謝事務長芝欣、菲菲會友。

(6)有了他,才有精彩的會議記錄及精美的証書,感謝秘書長聰明會友。

(7)有了他,才有虛擬世界遠播的名聲,感謝秘書長網路長士民

(8)有了他,才有可貴的經驗、使喜洋洋能延續、傳承並發陽光大。幫助了會友們獲得成長進步、感謝前會長秋雄以及 F部總監鈞豪前會長。

更要感恩的是過去一年來會友、來賓們熱情、熱烈參與例會、擔任職務。下一屆會長大鶯是一位有熱情、有時間、有衝勁、有人緣,又願意做事的好會長,在這裡祝福會長當選人大鶯以及服務團隊們一切順利圓滿。也希望各位來賓、會友繼續給新上任的服務團隊鼓勵與支持!  卸任後志峰無法從喜洋洋帶走什麼,但是可以帶著滿滿的歷練、友情與回憶,永遠是這個溫馨大家庭的一份子,最後要說的是:「你們都是我永遠的貴人!」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06-7
年會長
謝志峰 敬上

                                                                                                    
2006/6/15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