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18-2019 會長 黃彥綾 卸職演說稿
 感謝貴賓、友會、會友,
今晚遠從台灣各個角落趕來參與交接盛會。

喜洋洋∼走的每一段路,是如此的不容易,感謝∼過去每一位歷屆會長的耕耘,使我們有肥沃的土壤,學習與茁壯!

感謝前會長/前J部執行長∼品妡,肯定我,給我機會,競選會長職務及服務會友的時光。

感謝英雄美人顧問團-玉梅姐、鈞豪哥,感謝前任會長,品昕、伊婷、佩甄全力輔導我!

而∼一次次,高品質、高感度的例會,
絕對是來自 完美、盡責、用心的團隊:
再一次,感謝幹部群,教育副會長∼櫟芳、公關副會長∼琇湞、會員副會長∼勝昱、秘書長∼俞嘉、財務長∼翔之、事務長∼明瑜、網路長∼鈞豪哥
因有您們將時間重重的擺上,才能在會友∼回憶中留下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也感謝會友們勇敢無懼、樂於分享喜洋洋需強化的地方,因為您們的鼓勵與回饋,成就了今日的喜洋洋!

而一路走來,有一帆風順也必定有經歷風浪的時刻,家人是重要的掌舵手,總能將我這條船停靠在寧靜的港灣,感謝我的父母今晚也蒞臨星光大道,更謝謝先生,全力的支持與全時陪伴,在無數的夜晚、無數的車程、無數的挫折、無數的淚水交織下,都有亮凱的陪伴⋯

最後,我要感謝一位重要的人- 也就是前任教育副會長暨現任會長∼櫟芳,妳∼為過去一年的喜洋洋締造許多奇蹟,包括:
經濟收入奇蹟、參與人數規模的奇蹟、北中聯和例會,以及今日所見,歷屆以來領導的服務團隊創下最多人數的奇蹟。

當第一次奇蹟發生,我們會說是偶然,第二次奇蹟發生我們會說是幸運,而當一次又ㄧ次創下奇蹟的時候,
那絕對是妳的努力、實力與領袖∼魅力。

「喜洋洋的成功,是一場接力賽,永遠沒有終點與空格,只有在今日的基礎上,締造明日的佳績!」
祝福∼櫟芳新任會長,帶領新團隊,眾志成城、飛越高峰、再創巔峰

在∼同一個時空中,言論自由∼不是理所當然的權利,自由言論∼是何其寶貴與珍貴,我們更應該來到人的面前,勇敢的學習與分享!

演講會,是個「有信」「有望」「有愛」的家

不管你是誰,站上這個演講台吧!分享你真正在乎的事情,改變∼就是現在,加入國際演講會,是妳/你現在∼重要的決定!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