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06-2007 會長候選人謝志峰  競選演說稿

各位來賓各位會友,大家晚安,志峰加入喜洋洋已經有二年多的時間,也當任二年的幹部,志峰享受了全體會友們給予的講評、指導、讚美以及掌聲,也在秋雄會長、喜洋洋前會長們以及會友們對於我的鼓勵與信任,在各位會友如此熱心的指導與協助之下,促使志峰能成為 2006-2007 年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會長侯選人。現在我正式發表一下政見: 

1. 我競選會長絕沒有任何商業或是業務性質的目的!純粹是服務大家,並且藉此學習溝通與領導。 

2. 打響知名度,招募更多會員:
    這個部分我會側重於網站,我自己對於整個網站建置與網路行銷,有實戰經驗,藉由關鍵字搜尋與網站連
    結大量曝光,我相信可以藉此更加打響我們的喜洋洋演講會的知名度,也讓更多的人加入我們成為會員。
 

3 整年度計畫與制度化: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包含整年度例會規劃:整年度 24次例會安排!
   專題講座:任何議題內容等,可邀請會外來賓!
   活動舉辦:舉辦以合辦方式每一季至少有一個活動!
   辯論賽:希望可以舉辦一場很正式的辯論賽!
   會員個人目標規劃:包含個人整年度參與演講會的的個人計畫、個人的講次、演講比賽的參與計畫、個人
                                       的工作安排等,協助會員順利達成演講、溝通、領導目標、促進會員個人成長。
  
   春秋大會演講比賽委員會:為演講比賽早一點規劃早一點準備!
   參加會外演講比賽:除了演講會的比賽外假如有機會我們可以參加會外的比賽!
   幹部會議:每個月第一次例會完後開幹部會議!
   聯誼會:每個月第二次例會完後舉辦輕鬆的會友交誼聯誼會,可以分享任何主題:
                   例如投資理財、創業經營讀書會!
 

4. 幹部更換:在幹部任內因為個人時間與心力因素而無法繼續擔任幹部,此時可以適當調整名單。 

志峰將以熱心、誠懇的態度為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服務,希望可以讓例會活動更加歡樂、有效率、更充實、更有品質,以期滿足會員在演講、溝通、領導的需求,為演講會建立起中長期的發展計劃 

喜洋洋 2006-7年會長侯選人志峰     謝謝大家!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