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15-2016 會長候選人 張佩榛  競選演說稿

 

這個時刻,對我來說,接下這個麥克風,真是無比的挑戰性,為什麼這麼說呢?

2009年來到喜洋洋之後,我難以想像今天站在這個場地,這麼棒的一個場地,接下 下一個重任的會是我。

要做一位會長確實是件不容易的事情,當孟潔會長邀請我,問我想法的時候,我第一個在想,我是不是已經準備好了?

在場有很多是喜洋洋的前任會長,有的可能是我們更高的長官,但是他們都是在什麼時候接下這個棒子的?

我相信,他們都是在無意間得到一個重任,得到一個這樣的成長機會。因此,在孟潔會長告訴我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如果我能在喜洋洋看到自己的成長,我一定也可以幫上我們喜洋洋更多會友得到成長。

所以,我有無比的信心,藉著前任每一位會長,在喜洋洋裡做的每一個步驟,把這每一個步驟做得更好,在擁有這麼好的場地之下,協助我們每一個好朋友,把他內心裡,來到演講會的核心價值發展得更好。

什麼方法?就是藉由不斷把我們自己表達的能力,展現得更好的時候,不論我們今天在我們的家庭,不論在事業,都能夠有更好更好的展望。

所以,今天藉著很短的時間,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的機會,我願意在接下來的一年,把更多好的資源帶來喜洋洋,更重要的一點,是幫助大家在喜洋洋裡更快樂!

總主持人


聚會地點:中正紀念堂 國家音樂廳 國際會議室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