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


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22-2023 會長候選人 陳柏豪  競選演說稿

 

從水下第一個生命萌芽開始,從敲打石器到探索宇宙。生命不斷的在進化。探索時代的航海家們,挑戰既定常識,讓大家知道地球不是平的。地上行走,天空翱翔,飛向太空。成就這些事情的是不斷的探索以及不斷的嘗試。而這個就是成長。我相信不論是人或是組織都是會不斷進步。想想看那些著名的人或是公司組織,能走到現在這個位置,絕對不是第一天就空降到終點的。而是從起點,一步一步不斷累積而成。

大家還記得當初踏入這裡的樣子嗎?在回頭看看現在的你。有沒有比以前有勇氣一點點了呢?有沒有比以前更能侃侃而談了呢?寫文章有沒有更接近生花妙筆了呢?不論多或少,有感覺或沒感覺。我相信一定都有。

環境對一個人的影響很大。而我想要創造出一個能讓人可以相信自己會變好的地方。有一部電影叫做「沒問題先生」,英文叫做Yes Man。由金凱瑞主演。劇中他是個凡事找藉口,事來總拒絕的白領上班族,直到參加某個神祕的講座。他開始必須向每個機會都說「YES」,而說「NO」會遭致不幸。不得已的他只好答應一切邀約與請求,再也不敢拒絕。之後他的命運開始大不同。為什麼提這個,其實在很多時候,在這裡有很多的職務邀約,答應與否,在我內心中可是天人交戰,勝任與否可是半相信半懷疑的態度。我可以嗎?我行嗎?會不會上台就爆炸了?想到這部電影,還是開口說YES。而害怕的事情有成真嗎?當然是沒有。在這裡因為行動而有所成長,最後相信自己,而成長。這是我的感想,也希望如同前面所說的我想要讓這個環境更好,讓人有所有所累積有所收穫的地方。

上班很辛苦,下班的活動當然要開心才好,如果在開心之於還能學到點東西當然再好不過。而這些就是我所想要的,開心,學習,累積點東西,大家變好,相信喜洋洋也會變得更好。
      


聚會地點:台北市寧波東街1號4樓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