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創造多元大融合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2003-2004會長 莊士勇 就職演說稿

感謝現場的嘉賓以及會友們的蒞臨支持,本人在此向大家敬上十二萬分的敬意。

  國際演講會領導潮流,以提升口語表達技巧,普及全球應用為宗旨。幫助有志人士學習說話聆聽思考的方式。進而運用這技巧,達到推動自我實現,增強領導能力,促進人際關係和改善人類生活的目的。本會自1992年創立至今,已經有11個年頭。在這些年來,本會依循著總會的精神,提供了積極互助的學習環境,讓所有會員們都有機會磨練溝通和領導的技巧,從而培養自信,促進個人的成長。我們就像是個大家庭,每個人來自不同的地方,擁有著不同的個人特質,藉由著演講會的吸引,讓所有的人在這個地方相互學習,彼此激勵,達到資源共享的目的。你可以望著講台卻步,也可以對著觀眾發抖,但是你不會聽到負面的數落與批評,相對是所有會友們的支持與讚賞,熱情與掌聲。

  美國文學家愛默森曾說:「所有偉大的演說家最初都是差勁的演說者。」在這裡,「沒有差勁的演說者,只有正在學習中的演說家。」我們會鼓勵想要追求成長的會友們,當你感到自己無法突破自己限制的時候,我們會在身旁支持著你,陪伴著你,幫助你成長。我們會支持所有對演講會有所想像的會員們,當你感到自己表現不好的時候,我們能夠給予源源不絕的熱情與掌聲,讓你真正的能夠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與個人魅力。

  在未來的一年裡,士勇有兩個年度目標:第一,增加與友會交流的機會,藉由著相互激勵學習,開拓會友們的視框,學習到多樣化的溝通技巧。第二,走出戶外結合社區,將我們在演講會所學習的,回饋給社會,進而促進人際關係的拓展,學習不同的互動方式。

  士勇感謝所有會員們給予的支持與疼愛,接任 2003到 2004年的會長職務。士勇將依循國際演講會的宗旨,與新上任的領導團隊,以生活化,趣味化,創新並落實做中學的精神,讓所有的會員們,藉由完整的教育訓練,幫助會友們成長並且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今天晚上會場星光燦爛、匯聚著各界精英,感謝大家在百忙中給我們的支持和鼓勵,士勇將會以熱情與一顆謙卑的心,不斷的學習與成長,願我們在未來一年日子裡,朝著我們的目標邁進,繼續成長。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03-2004會長
      莊士勇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