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激發潛能、成就大我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2004-2005會長 李陽 就職演說稿

主持人、各位佳賓、各位會友、大家晚安:

歡迎各位貴賓與各位會友今天晚上的蒞臨!李陽當選為 2004 年至 2005 年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會長。在這裡秉持著傳承、延續、發揚光大的理念向各位報告李陽的兩個感謝與一個請求。

第一個感謝: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創立至今已經有 12 個年頭,我們可以看到今天輝煌的成果這都是喜洋洋前會長幹部們以及會友們努力的成果!

今天李陽要感謝前會長們以及會友們對於李楊的信任與鼓勵將大家對演講會努力的成果傳承給李陽。

李陽一定會繼續、延續、依遁著總會的精神----提供積極、互助的學習環境讓所有的會友們都能〝從做中學〞在演講會中實際演練演講、溝通和領導技巧從而培養自信。

第二個感謝:

李陽要感謝新上任的服務團隊們本身工作就相當忙碌但是在我打電話請他們擔任幹部時二話不說一口就答應有些甚至自願說要為演講會服務

有些回答我說:「好!好!好!我願意服務做甚麼都好。」讓李陽特別感動。在此謝謝各位擔任無給職的幹部願意為演講會貢獻一己之力。

        在未來的一年裡李陽將以----以下四大目標為年度目標:

第一、引導有歡樂、有效率、內容充實高品質的例會。

第二、增加與會友交流的機會分享學習不同的溝通技巧。

第三、協助會員順利達成演講、溝通、領導目標、促進個人成長。

第四、邀請更多人參加演講會體驗加入演講會的好處。

為了落實這四大目標,李陽將與新上任的服務團隊們以

〝勇往無悔的熱心〞、〝移山倒海的毅力〞,為國際演講會服務。

在這裡李陽誠懇的請求各位會友以及貴賓們多多來參加我們例會。亦深切的歡迎各分會的朋友們多多給我們建議、指導。

        讓我們大家一起在國際演講會這個大家庭裡互相鼓勵打氣快樂的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謝謝大家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