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07-2008 會長 吳大鶯 就職演說稿

管理大師彼得•杜拉克曾說:【在多元的社會,已經沒有誰對誰錯,而是如何解決對與對之間的衝突。】假如說我今天就職會長心情很好,而前幾天的豪雨心情就不好,這樣我們很容易落入二元化的價值判斷,若能接受情緒是合理的發洩,尊重並聆聽彼此傳達的真正訊息,不但情緒有出口也能達到溝通的目的。這就是參加演講會的收穫。 

        各位來賓及會友,大家晚安!國際演講會提供了一個積極、互助、學習、成長的環境,我 大鶯2004年二月加入喜洋洋,記得在準備講稿的同時,確實也絞盡腦汁,怎麼樣要肢體豐富、聲音的高低、內容的轉折…等等,我也曾經沮喪過,看見王家姊妹的優秀,心想我甚麼時候才能像她們一樣的優秀,經過了多次參與,到現在的我,才慢慢的了解尊重每一個人的個別差異,演講會的溝通與領導,讓每一位會員透過實地上台演練,訓練會員的演講技巧和面對大眾演說的自信,進而培養領導能力。 

        要改變人生,先改變口才!要學會溝通,就從加入演講會開始!這句話咱們已經聽了數十遍, 要改變命運,先改變習慣,要改變習慣,先改變行為,要改變行為,先改變思考模式, 隨時保持正面積極的態度。

       喜洋洋是台北都會學習中文最有效而且又是低成本,場所更是優質的學習環境,吸引更多的人來參與。 

        我們有很棒的服務團隊,相信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而各位準備好了嗎,把握在喜洋洋積極、正面的環境下,成長與茁壯。 

      相信有一群優秀的會員,犧牲奉獻的精神,奉獻您的時間與心力,值得我們共同來學習,展現您得熱情吧! 

       有幸能為喜洋洋中文演講會效勞,是我的榮幸,我將全力以赴,為演講會邁向最高峰!


聚會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10 號1樓(金山南路、金華街交叉口).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聯絡電話:02-2321-8744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