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16-2017 會長 李伊婷 就職演說稿

臉書的營運長桑德伯格當年到谷歌應徵的時候,曾經做了一張表,來評估應徵上的工作是否符合她所列出的條件。當時,谷歌的執行長施密特跟她說:「如果有人給妳一個火箭上的座位,別問位子在哪裡,上火箭就對了。」

今年
4月,當佩榛會長詢問是否有意願擔任會長的時候,我想了很久,但大半的時間,腦袋卻是一片空白。「會長」,只有2個字,是會裡職稱當中最簡短的,不過,責任卻相對重大,我需要學習的東西也很多。今天,我在這裡要感謝前會長們以及所有會友的信任,給我機會從責任裡學習成長。

24年來,喜洋洋在所有前輩們無私的付出與革新下,累積了現在輝煌的成果。在接下來的一年,我期待自己能夠為大家完成兩項任務:第一是學習,第二是交流。在學習方面,我希望運用演講會的資源,幫助所有會友達成演講與領導的成長目標,透過演講手冊的確實執行,讓會友們每次的投入與努力都能獲得應有的回饋與榮耀。在交流方面,我則期待增加會友間的互動,並且進一步與其他分會進行相互觀摩,這也是演講會這個大家庭的獨特優勢,每個分會可以彼此激勵、資源共享。

正因為這些任務無法只靠我自己一個人就能完成,所以,我要向未來的工作團隊致上我最真摯的敬意與謝意。感謝你們所有人願意在忙碌之餘成為我最大的支持,以你們的熱情、耐心與問題解決的能力,和我一起為喜洋洋服務。我期許團隊夥伴們都能以同理心關照所有會友,也相信你們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一定會有所收穫,我很幸運能跟你們一起努力。我相信一句話,「頭銜雖賦予你權力,但行動才能為你贏得尊重」。我在這裡也要向所有會友承諾,我們團隊會秉持謙虛服務的精神,來協助更多對演講會有興趣的朋友。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撥空前來,給予我們寶貴的支持與鼓勵。我祝福每位會友及來賓,無論在演講會或在日常生活裡,都能享受每個參與其中的片刻,細細去品味在努力過程中的喜悅與快樂。

此刻,我們團隊已經搭著火箭,準備朝向喜洋洋下一個階段的目標前進。


總主持人


聚會地點:中正紀念堂 國家音樂廳 地下一樓 國際會議室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