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19-2020 會長 櫟芳 就職演說稿

總會長及各位前總會長,各位長官及會友與中部近40位友會來賓,大家好!

非常開心與感動大家可以陪著我,見證這光榮的一刻。首先感謝彥綾會長帶領喜洋洋團隊,在過去一年我們創造許多佳績,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在此藉由各位的掌聲感謝彥綾會長帶領的喜洋洋團隊,大家辛苦了!

加入演講會三年,我有非常非常大的轉變,各位相信嗎?(相信)我到現在,自己都不敢相信!當初為了要克服上台恐懼症而來學演講,經過不斷的演說訓練,讓我今天可以有自信地站在這個舞台上,爲了想把演講學好,藉由不斷的比賽,累積自己的實戰經驗,雖然屢戰屢敗,但喜洋洋的資深會友玉梅姐告訴我一句話:『練習演講是一條很長的路,比賽只是過程,不是目的,盡心準備,享受過程最重要!』所以每當會友在準備演講比賽,備感壓力的時候,我也會同樣用這段話勉勵會友,因為『每次和自己比,有收穫就是勝利者!(雖然我還是非常羨慕站在我身旁這位今年剛出爐的冠軍得主!羽立 謝謝你願意站在台上陪我,今天站在這百人的現場,我還是非常緊張。)


未來的一年,我跟新團隊有三個努力的方向:

ㄧ、豐富會友的教育訓練:除了硬體設備的增購,讓每一場的演說練習,就像是在參加全國大賽;更會每三個月為會友量身訂作不同教育訓練或工作坊,讓會友有更多元的學習機會。

、整合幹部的領導統御:我們這次的新團隊,在四個比較辛苦的職務上增添副手,由新會友擔任,除了可以分工合作外,更可以從中學習團隊合作及領導統御。


三、增進各個分會的交流:
繼去年喜洋洋與南投良友的聯合例會深受好評後,這次在8/10~8/11擴大舉辦,已有40人報名參加;還有在11/30的喜洋洋、南投良友、花蓮英語舉辦中文的示範例會,希望藉各項交流活動,能拉近分會間的距離,相互學習。

有人說「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我何其幸運,有幸可以跟一群人手牽手、心連心,共同朝向一個目標前進!期許自己懷著初心,以堅毅為動力,以熱情為雙翅,繼續帶領喜洋洋團隊,超越之前的經典,創造另一個頂峰。


聚會地點:中正紀念堂 國家音樂廳 地下一樓 國際會議室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