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8702-67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

 
首頁  榮譽榜  競賽消息  會員天地  關於本會  申請入會  會員承諾  交通路線  服務團隊  檔案下載   Facebook
喜洋洋中文國際演講會 2022-2023 會長 陳柏豪 就職演說稿

去年接任教育以來,雖無明文規定,但心裡已經有個底,自己願意的話會是下一屆的會長。其實對於會長這個職務,我不斷在問自己,我真的夠格帶領一個分會嗎?以往自是坐在台下或著是等著別人交待任務的角色。如果擔任之後要做完全相反事情。不過在擔任教育這一年,我發現職務會使人成長,因為它會推著你做一些自己平常不會去做的事。有些事情在很多時候是跟自己想像的差很多,遠看很可怕。走近看其實完全不一樣。雖然我還是不知是否能完全勝任這個職務,但我願意努力看看,也要感謝前會長們以及所有會友的信任,讓有我機會從責任裡學習成長。

今年是喜洋洋的成立的第30個年頭,30有成,30而立。我也很感謝在所有前輩們無私的付出與努力下,讓大家有學習成長的地方,我也才能站在這裡與大家說幾句話。接下來的一年,我想要幫助大家在來演講會的目標,有些人害怕上台,有些人想要反應更快等等,我會努力運用這些累積下來的資源幫助他們。然後增加會友的交流,達成互相學習互相成長的目標,演講會是個大家庭,不只在自己的分會,在其他分會也有很有趣的事情。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看古今中外很多的都是大家一起同時協力完成。我很感謝未來的團隊在自己工作繁忙之際,還是願意幫忙會內事務,這個是對我最大的支持。喜洋洋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有你們,有會友們才完整。期許我們能夠同心協力,營造出一個開心學習,開心成長的環境。相信這一年對任何人而言都會是一個豐收的一年。

最後,感謝各位前來參與的會友們以及來賓,謝謝你們的參與,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在接下來的一年能繼續持喜洋洋。謝謝大家

 


聚會地點:台北市寧波東街1號4樓
聚會時間:每個月第一及第三個星期五 18:30~21:30
© 2002 Happy Toastmasters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Steven Chuang